中国年·看西安 | 48小时快走慢游 跟着俄罗斯情侣浐灞过大年

时间:2020-01-20 15:11:26  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年·看西安 | 48小时快走慢游 跟着俄罗斯情侣浐灞过大年


时至岁末,农历新年将近,如果还没有安排好过年行程,不妨来浐灞看看,体验48小时浐灞幸福中国年。

心有所“鼠”——在浐灞邂逅浪漫中国年,跟着来自俄罗斯的情侣组塔莎与巴沙一起畅游浐灞。

478e706e3bd3078fcc517bff695cf9ce.gif

他们先后在西安世博园、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等浐灞文旅景区打卡游览,并在彩虹桥前听陕西民俗专家王智讲解中国新年民俗。

浪漫第一站:西安世博园

婚纱show

西安世博园罗曼街区聚焦婚庆产业,以“西部首家一站式婚庆服务基地”为定位,打造国内及婚庆产业、旅游、文化、创意、生态休闲购物体验为一体的西部地区独具特色的文旅品牌。

b2bf4f47b531c938efae4935690fea90.jpeg

漫步于此,小情侣们被浓浓的浪漫气息吸引,教堂、白鸽、喷泉、长椅……塔莎与巴沙选择换上了

婚纱礼服拍摄写真,感知这里的浪漫与艺术气息。

浪漫第二站: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

海洋show

告别浪漫的罗曼小镇,塔莎与巴沙选择去西北最大的海洋公园——华夏文旅海洋世界放松一下。馆内多样的极地动物以及园区内各项游乐设施,吸引他们加快步伐。

c2138a5b8f6be73b2605dd3553ba9034.jpeg

浪漫第三站: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精灵”show

fe9a958822327a94e75bc560a1feda26.jpeg

看完海洋动物,再去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探访下过冬的候鸟。浐灞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吸引了一众鸟儿在此定居。鸳鸯、水鸭、鸿雁、白鹤……冬日的湿地公园是鸟儿们的天堂。

e59f47cadc021bb4daa2f7a8f0ba1d73.jpeg

长安塔下、灞水之滨,每个浐灞地标性建筑都能化身民俗课的小讲堂。在西安市非遗保护中心副主任王智老师的带领下,两位外籍友人带上虎头帽,摘下红包树上的“压岁红包”,细细了解压岁钱、贴门神、送花灯等等中国传统年俗。

浪漫第四站:砂之船奥特莱斯

购物show

冬天的室外还是有些寒冷,不妨去西北地区体量最大的奥特莱斯——砂之船奥特莱斯喝杯暖暖的奶茶,顺便添些年货。

671aaa04f3ce05d752d6b26bfe35e558.jpeg

除了去常规的折扣店买买买,塔莎和巴沙还走进“超级农庄”,尝传统美食、观特色年货、体验民俗风情,在庙会上感受浓浓的新年氛围。

浪漫第五站:浐灞艾美酒店

观光show

入夜,塔莎与巴沙在各有特色的酒店选择上犯了难,而浐灞艾美酒店凭借得天独厚的河景胜出。作为西安东部最高建筑的艾美酒店依河而筑,外立面通体采用中空玻璃幕墙。拉开窗帘,将浐灞美景尽收眼底。特别是晚上能够远眺观河景灯光秀,品光影浐灞,感受浐、灞两河四岸的点点灯光和浐灞独特的水文化品牌。

看着这些美美的照片,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不仅有情侣款,还有家庭款和悠闲游,你想要的年味都是“定制”哒!

感受潮流范儿、时尚范儿的精彩新春气象,来浐灞就对了!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