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加强护学岗 全力保障师生交通安全

时间:2020-04-01 11:07:42  来源:西安高新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新交警加强护学岗 全力保障师生交通安全

在3月30日当天,高新大队出动全体民(辅)警,协同多个部门为辖区学校复学保驾护航,加强校园周边交通管理和治安保障,为返校的师生提供有序、安全的交通环境


为确保学校师生返校安全,切实做好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控,西安交警高新大队迅速响应部署,细化工作措施,做好开学前各项交通、治安工作预案。在3月30日当天,高新大队出动全体民(辅)警,协同多个部门为辖区学校复学保驾护航,加强校园周边交通管理和治安保障,为返校的师生提供有序、安全的交通环境。

30日一大早,交警高新大队深入一线,在高新一中高中部、南校区,唐南中学,高新第三中学等重点区域当班值勤、带队巡察。高新大队与学校密切配合,对学校门前重要节点、堵点进行交通疏导,整治学校30米内违停车辆,积极对家长停车进行有序疏导,全力保障开学第一天的交通秩序,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安全细节和防护工作,全力保障学生顺利复课。

下一步,高新交警将继续深化校园“护学岗”,强化校园周边高峰时段巡逻,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组织警力持续对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开展针对性整治,为返校复学学生营造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通讯员 吕宏伟)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