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力量,共克时艰”慈善捐赠活动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行

时间:2020-04-02 14:23:53  来源: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丹青力量,共克时艰”慈善捐赠活动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行

经过一个多月的网上销售,共募集到20万元善款,所得款项将由空港新城用于疫情防控


丹青献爱心,并肩抗疫情。4月1日,陕西美术事业发展基金会、陕西空港美术城发展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慈善捐赠活动在空港新城举行。不仅展现了文艺工作者“以艺抗疫,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也为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提供了正能量。

c03ee42a7bab99618ab433b118e936f8.jpg

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介绍了空港新城疫情防控的措施及成果,并对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空港新城便承担起了守卫陕西“空中门户”的重要任务。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境外疫情越发严峻的当下,空港新城还主动担负起海外救援物资的运输任务,不仅为陕西、为西安守好了“空中门户”,也为全球抗疫贡献空港力量。

陕西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美术事业发展基金会荣誉理事长王西京表示,疫情是一场“战争”,一场“考验”。疫情发生以来,医务工作者救治病人,空港新城的工作人员在一线防控,作为文艺工作者希望用擅长的艺术回报社会。2月底,以“丹青力量,共克时艰”为主题的书画网络慈善义卖暨线上展播活动在兰台艺拍平台上线,为疫情防控注入文艺力量。

2e2ff76f2c2c0a0d97db4697f35b2e2d.jpg

义卖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到中国画、书法、山水画等爱心义卖作品100余件。经过一个多月的网上销售,共募集到20万元善款,所得款项将由空港新城用于疫情防控。

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情,不能奔赴一线,广大文艺工作者用笔墨寄情,用艺术凝聚力量,众志成城筑起抗疫的精神长城。(通讯员 刘鹏)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