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5条断头路全速施工 打通群众“幸福路”

时间:2020-04-03 14:52:31  来源:浐灞生态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浐灞生态区:5条断头路全速施工 打通群众“幸福路”

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同时正在积极协调拆迁尾留户,已完成100米污水管道及电力管沟施工


c759d14847d3c462d0055a24a8ec0cd9.jpeg

让“行路难”变成“幸福行”打通群众“幸福路”,浐灞生态区不断完善交通网络,加快打通"断头路"工程建设,疏通浐灞的"脉络"和"筋骨",为迎接十四运营造良好的赛会环境。

浐灞三路(广运潭大道-北辰大道)

预期:2020年6月建成通车

目前进度: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已完成1400米粗油铺设,剩余240余米施工,已移交150米施工场地,施工现场已围挡并开挖150米电力管沟。

灞浦六路(广运潭大道-北辰大道)

预期:2020年11月底前建成通车

目前进度:灞浦六路水稳层铺设500米,雨水管道完成850米,中水管道完成850米,其余管线已完成。

金桥二路(金茂六路-东三环辅道)

预期:2020年9月底前建成通车

目前进度: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同时正在积极协调拆迁尾留户,已完成100米污水管道及电力管沟施工。

广运潭大道(启源二路-灞浦六路)

预期:2020年12月底前建成通车

目前进度: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及电力管沟,电力管沟完成700米,雨水管道完成500米,污水管道完成500米。

广运潭西路(玄武东路-矿山路)

预期:2020年6月底前建成通车

目前进度:方案设计已完成。施工单位已于4月1日进场施工,正在扎设施工围挡。

进度条:全力加载中……

道路是城市的血管,也是地区连通的动脉,浐灞生态区作为生态宜居的西安东部新中心,不断完善城市交通网络建设,打通“断头路”、完善“微循环”,让市民乐享幸福生活,尽享,一路“畅”行。

编辑:王潇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