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之夜”文旅消费券发放仪式举办

时间:2020-08-01 09:05:25  来源:曲江新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曲江之夜”文旅消费券发放仪式举办


20b8798aeb5fb7ed2960022755bb4f76.png

“叮咚~ 您的曲江新区文旅消费券已到账”,7月31日19:00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上,“曲江之夜”文旅消费券发放仪式正式举办。当晚8点,伴随着一波接一波的支付宝提示音,抢到消费券的现场观众激动到跳起。还有抢到消费券的小伙伴们,转身就冲到身后的步行街买买买了。“你抢到了吗?”一时成为大唐不夜城街上大家见面必问的话题。

100000份文旅消费券开抢,“消费第一单公布

95228cd05d39513976eab8d49e2a9ccb.png

7月31日晚7点,曲江新区在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举行“曲江之夜”文旅消费券发放仪式。作为本次仪式的重头戏,活动现场不仅发布了曲江新区文旅消费券使用规则,播放消费券使用场景视频,还邀请现场观众一起见证“曲江新区文旅消费券开抢”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随后连线“消费券消费第一单现场”感受全民参与的热情。

据了解,此次文旅消费券共设有3种类型合计6张消费券,以券包形式计入消费者的支付宝卡券包,10万份消费券领完即止。

为杰出志愿者佩戴石榴花标识,文明旅游点亮“曲江之夜”

23346c799a2822e686b377c4c030e5ee.png

“从8月1日起大唐芙蓉园、楼观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杜邑遗址公园免费开放。西安护城河景区也将于10月1日起免费开放!”主持人话音刚落现场观众尖叫连连。仪式上还播放了大唐芙蓉园、楼观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杜邑遗址公园、西安护城河景区四大景区免费开放游玩指南视频。

在美丽的曲江新区一直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来自城市中的各行各业,有工人、教师、学生,他们会在每个节假日到曲江的景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周围的人,为我们这个城市的美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仪式中,为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出席领导现场为高校志愿者、亲子家庭志愿者、非遗传承人志愿者等曲江文明旅游志愿者代表,佩戴石榴花标识。这些平日里为城市默默贡献的人们一上台就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

最后,“曲江旅游与KFC联名大神卡”也在仪式上重磅发布。

数字化手段拉动曲江消费活力!

813740ee55e1a7875c66c3650b2f900e.png

记者从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获悉,文旅消费券活动是由曲江新区主办,结合区内产业结构和消费需求,携手阿里巴巴和支付宝推出文旅消费券,既是落实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等多部委关于促进消费的重要举措,也是曲江新区运用数字化手段提升区内消费品质,拉升区内消费活力的创新之举。

在7月初,曲江新区就携手支付宝在大唐不夜城打造了“717生活狂欢节”,用消费券、淘宝直播等手段为沿街小店吸引客流。支付宝为西安本地老牌商场世纪金花进行商业综合体数字化转型,全面打造数字商圈,从会员、门店、运营等多维度进行数字化升级。

本次采用发放速度快、市场转化率高的电子消费券,用数字化手段畅通经济循环,推动曲江新区消费持续回暖,助力西安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这也是曲江新区管委会对推进数字政务建设、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的进一步拓展。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