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 全城欢乐跑西安高新区分会场热情开跑

时间:2020-09-15 15:25:48  来源:西安高新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 全城欢乐跑西安高新区分会场热情开跑


9月15日,由西安市十四运执委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相约西安,筑梦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全城欢乐跑高新区分会场活动在天谷六路沣惠绿道拉开帷幕。

032e0e02232c3290188b1352cb2b7319.png

初秋的西安,景色宜人。早7时许,100多名长跑爱好者齐聚,共同参与“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全城欢乐跑活动展示了全市人民喜迎全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世界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也表达了西安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9月15日8时,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宽让、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若共同鸣响发令枪,百名选手身着蓝色参赛服的选手奔涌而出,将全民健身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全城欢乐跑会高新区分会场全程共计5公里,百名长跑爱好者用奔跑拥抱十四运,绽放西安城市之美,让“全民参与,共享全运”的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王潇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