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迎十四运主题歌曲《来吧 浐灞》重磅上线

时间:2020-09-16 09:16:10  来源:西安发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浐灞生态区迎十四运主题歌曲《来吧 浐灞》重磅上线

作为全国首个以生态命名的开发区,浐灞生态区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生态立区,产业兴城”的发展理念,用“绿色、生态、时尚、活力”的精神底色,塑造起多元、亮丽的生态名片


9月15日,浐灞生态区特邀音乐人洛兵创作的迎十四运主题曲《来吧 浐灞》重磅上线,并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全城欢乐跑浐灞分会场活动现场首发,点燃全运激情。

ce24440443041f43850e41048493817e.jpeg

据介绍,《来吧 浐灞》由曾创作出《梦里水乡》、《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等流行金曲的著名音乐人洛兵作词、作曲并演唱。整首歌曲旋律将流行乐和舞曲完美融合,朗朗上口,更易传唱,歌曲以生态、青春、时尚为主基调,并结合西安、浐灞的文化底蕴、丝路风情,展示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魅力。其中副歌部分的“来吧来吧快来吧,来吧来吧来浐灞”,精巧结合汉字的谐音,让更多人记住浐灞,爱上西安。这首歌曲以及用心、用情制作的歌曲MV意在用音乐传递西安的热情,用拥抱的姿势欢迎每一个来西安,来浐灞的朋友。用声音传递情感,用画面传递城市发展变化,呈现“千年古都,常来长安。大美浐灞,常绿长安”的诗意。

作为全国首个以生态命名的开发区,浐灞生态区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生态立区,产业兴城”的发展理念,用“绿色、生态、时尚、活力”的精神底色,塑造起多元、亮丽的生态名片。生态人居、诗意生活、时尚开放、揽藏繁华……近些年,浐灞一直被誉为“小江南”,如今,更多现代、时尚、绿色风貌在这里渐次呈现,诠释着绿色生态与多彩人文浐灞的独特魅力。(郭旭)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