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见义勇为协会换届 爱心企业为其捐资23万元

时间:2020-11-20 11:02:16  来源:沣东新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沣东新城见义勇为协会换届 爱心企业为其捐资23万元


“不能让见义勇为者受委屈”近年来成为社会大众的共识,11月19日下午,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召开“见义勇为协会换届选举暨全体会员大会”,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爱心企业向协会捐助慈善基金23万元。

3a5735709aa4c6ee652b720c8889e57d.jpeg

会上为爱心企业颁发奖牌

会上,沣东新城见义勇为协会第一任会长毕新智作了协会工作报告。毕新智说,自2016年见义勇为协会成立以来,共评选表彰区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4人,向市见义勇为协会推选表彰市级先进个人2人,发放表彰奖金23万元,做好见义勇为烈士家属帮扶慰问工作,让见义勇为者真正体会到政府、社会给予的肯定和荣誉。同时开展了各类宣传工作,让政府倡导和保护见义勇为行为在全区群众心中扎根,提升了群众安全感、知晓率、满意度。

34b54834475bda5479a59c945e9db816.jpeg

会议表决了见义勇为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提名人员名单

会议还作了沣东新城见义勇为协会财务工作报告、《沣东新城见义勇为协会章程》修改的报告,并表决了见义勇为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提名人员名单,沣东新城见义勇为协会新任会长焦鹏利作了表态发言。焦鹏利说,沣东新城见义勇为新一届理事会必将为倡导见义勇为精神,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4439b6664eb19c20a62781c8fe9c9a88.png

沣东控股、昆明池投资开发公司等17家单位还向协会捐款23万元。

沣东新城见义勇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沣东新城“见义勇为协会”团体会员:各街道、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政法工作部、人社民政局、财政局、改创局、自然资源局、教育卫体局、公安沣东分局、新经济局、车城办、文商区管办、水建中心、现代产业园、沣东集团公司、沣东控股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杨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