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动梦想 创享江来”急需紧缺人才线上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11-24 12:16:27  来源:西安曲江新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曲动梦想 创享江来”急需紧缺人才线上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城市品牌闪耀全球曲江新区文化旅游活动亮点纷呈,《再回长安》《大唐追梦》《梦长安》等为代表的情景演出,穿梭历史时空,回到如梦如幻的大唐长安


为切实做好曲江新区“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各项工作,构建起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之间的“快车道”,2020年11月18日,“曲动梦想 创享江来”急需紧缺人才线上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以“线上集中招聘”+“线上直播带岗”的方式全面展开,精准对接企业用工需求,确保求职者安全性,期待更多心怀梦想的人才加入曲江。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12月2日(星期三),共计两周投放时间

【活动组织机构】

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组织人事局

【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将以“线上集中招聘”+“线上直播带岗”的方式全面展开。

【服务对象】

高层次人才、高校毕业生及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

【一律免费】

本次招聘活动,所有参与企业和人员一律免费。

【报名方式】

此次活动依托前程无忧网站建立活动平台,企业和求职者可通过登录:http://companyads.51job.com/companyads/2020/xa/qjxq/index.html 解决招聘和求职问题,求职者可通过线上投递简历,线上直播互动,不出门、不见面, 实现在线一对一找工作。

企业报名咨询电话:029-88416622转853 周老师

报名邮箱:millie.zhou@51job.com

扫描二维码 进入活动页面

5325063fb1bc7fc586fca5ef2335b649.jpeg

【招聘公司名称

879de67059898997a2ed7209a02b5113.png

(以上仅为部分企业名单,欢迎更多企业参与活动)

全国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全国首个多景区整体晋级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西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创新示范先行区、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曲江新区众多的称号中,你最pick哪一面

打造文旅产业战略高地

曲江新区位于西安市东南部,作为中国西部文化旅游产业的主力军,是文化和旅游部授予的首批国家级文产业示范区,全国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和全国首批区域性、多景区整体打包晋级的国家5A级景区,形成了大明宫、城墙等历史文化片区,楼观、渼陂湖等文化生态旅游片区的全新格局。

曲江新区依托曲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曲江文化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曲江文化产业集团、西安演艺集团、西安旅游集团等市场化平台,打造文旅产业集群。

城市品牌闪耀全球

曲江新区文化旅游活动亮点纷呈,《再回长安》《大唐追梦》《梦长安》等为代表的情景演出,穿梭历史时空,回到如梦如幻的大唐长安。国际时尚周、全球星空模特大赛等为代表的国际性活动,让年轻人在时尚潮流中感受文化之美。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中法文化论坛等为代表的主题文化品牌,进一步彰显历史文化名城的全球影响力。

文化陕军金字招牌绽放魅力

曲江新区依托西安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致力于打造国际化演艺平台,擦亮“文化陕军”金字招牌,让“文化陕军”金字招牌走向世界。话剧《麻醉师》《柳青》连续斩获国家“文华大奖”,电视剧《大秦帝国》《白鹿原》《那年花开月正圆》收视长虹,戏剧《三滴血》《火焰驹》让秦腔绽放新光芒……

近几年来,曲江新区约有40部作品获“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等国家级大奖,近百部、1800余集影视剧登陆央视,10余部精品舞台剧目全国巡演。西安演艺集团的《柳青》《关中晓月》两部剧目入评第30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来自西安话剧院、西安三意社的三位演员捧得奖杯,让曲江新区原创文艺精品百花竞放。

持续扩大“文化+”朋友圈

作为文化建设的国家队,曲江新区将文化资源变身文化资产,大胆尝试“文化+”产业,截至2020年11月,规上文化企业总计达174家。其中,集合音乐、文创、设计三大集群的曲江创客大街,打造西北地区设计类企业聚集地的曲江创意谷等23个产业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为西安文化产业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曲江新区陆续出台一系列产业政策,设立了总规模超20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并将“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五星级“金钥匙”服务落到实处,为企业打造了一流的营商环境。除了激活入区企业的活力,曲江新区还构建了5大现代化企业平台,实现全产业链布局。

新业态绽放青春光芒

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曲江新区锁定年轻群体,以体育赛事、创新创业、夜经济为突破口,打造文化新业态聚集区。WE电竞俱乐部、今日头条孵化中心等行业领军企业入驻,英雄联盟、WCG2019世界电竞总决赛等顶级赛事的举办,为曲江打造电竞产业新高地,聚拢超高人气。

产业链条不断延伸

曲江新区积极打造双创生态环境,营造双创氛围,开展精准服务,已累计建成众创空间聚集区和特色区超过50个,投入使用总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截至2020年底,曲江新区文化企业将超2万户,涵盖出版印刷、会展、广告设计、影视、旅游、文化投资、体育等类别。

627f8cbed03369c8e9dae576d5ea10cb.gif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