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14家企业获专精特新“小巨人”资金奖励

时间:2021-02-25 16:37:43  来源:西安高新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高新区14家企业获专精特新“小巨人”资金奖励

西安高新区14家企业获专精特新“小巨人”资金奖励近日,陕西省财政下达2150万元,支持全省43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陕西省财政下达2150万元,支持全省43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其中,西安高新区14家企业共获得奖励700万元,占全省1/3。

这14家企业分别是莱特光电、蓝晓科技、中航富士达、宏星电子、艾索信息、西电高压开关、思安新能源、航天民芯、西测测试、北斗天地、泰力松、诺瓦星云、奇维科技、华秦科技。这些“实力派”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做专做精核心产品,成长为各自领域的“隐形冠军”,彰显出西安高新区民营企业的发展实力,也为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据了解,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高、专注于细分市场的中小企业。下一步,西安高新区将按照工信部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加大培育力度,在资金、政策、环境等方面持续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做大、做精、做强。(通讯员 于秋瑾 陈慧媛)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