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召开建设“十个航天”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1-02-26 09:30:46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航天基地召开建设“十个航天”动员部署大会

2月25日,西安航天基地召开“聚力‘十个航天’ 建设世界一流航天新城”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十个航天”建设工作,动员广大干部员工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努力夺取世界一流航天新城建设新胜利


2月25日,西安航天基地召开“聚力‘十个航天’ 建设世界一流航天新城”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十个航天”建设工作,动员广大干部员工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努力夺取世界一流航天新城建设新胜利。会议设1个主会场及1个视频分会场,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航天城投资集团总经理,各部门全体干部,各公司、支撑体系各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校长及幼儿园园长,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等近400人参加会议。

cd823cf09e9b759fb1b0dfbf5ef79d31.png

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恺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并对“十个航天”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航天基地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航天城投资集团总经理分别对2021年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建引领和“十个航天”建设责任部门围绕党建引领、科创航天、产业航天、品质航天、时尚航天、健康航天、教育航天、文旅航天、畅行航天、水兴航天、绿满航天汇报了工作实施方案。

一年来,航天基地以航天贡献、航天担当、航天信心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使航天基地经济实力实现了新跨越,使命担当有了新增强,产业聚集效应有了新提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并明确了“十四五”的发展思路。

会议指出,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建设世界一流航天新城,关键在“十四五”。而做好“十四五”各项工作,关键是第一年。目前,航天基地已确定了“十四五”期间的指导思想和坚持党建引领的制胜法宝,形成了十个方面的专项规划,确定了“北优、南闲、西提、东融、中强、全域补短板”的空间发展战略,确立了建设“十个航天”的工作路径,明确了“‘凤栖南塬、鹰起航天’,建设世界一流航天新城”的主题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会议要求,航天基地上下要围绕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落实。

担当作为抓落实、感恩奋进谱新篇。航天基地将努力推动十项重点工作,聚力“十个航天”建设,为推动航天基地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世界一流航天新城而不懈奋斗。

编辑:王潇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