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烟花爆竹联合检查

时间:2021-03-01 10:19:21  来源:西安高新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高新区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烟花爆竹联合检查

西安高新区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烟花爆竹联合检查 “灭火器会用吗


“灭火器会用吗?”“会用,提、拔、握、压,要对准火焰根部,之前都培训了。”“烟花爆竹安全隐患大,还污染环境,咱们要有安全和环保意识。”元宵节当天,高新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开展烟花爆竹联合检查。

为确保高新区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得到贯彻落实,在前期持续开展烟花爆竹联合检查的基础上,2月26日,高新区应急管理局会同草堂、五星、东大、灵沼街道联合开展烟花爆竹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对沿街商户进行了明查暗访,未发现违法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向群众宣贯了高新区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政策,要求各商户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和安全检查,禁止违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属地街办也要加强巡查,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节。

当日下午,应急管理局还会同灵沼街道工作人员,对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加油站负责人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加油站的安全管理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其立即整改,确保无事故发生。(通讯员 许丹)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