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网格员巡查发现隐患 部门联动效率高

时间:2021-05-27 15:30:25  来源:沣东新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沣东新城网格员巡查发现隐患 部门联动效率高

网格中心坐席员立即通过“西咸新区社会治理网格化平台”将情况上报给沣东新城网格中心,沣东新城网格中心随即联系住建局前往实地查看并要求尽快处理,经市政部门实地核查过后,确认该处雨水箅子属于市政配套范围,25日下午已经对缺失部位进行及时填补维修


5月25日上午,沣东新城斗门街道牛角社区专职网格员杨锦在社区外围进行巡查时,发现复兴大道东侧七里镇小区公交站牌下的雨水箅子缺失,对过往的行人及车辆造成安全隐患。

ff72f2389a86e945403f73835212ee60.jpg

网格员巡查时发现公交站牌下的雨水箅子缺

网格员见此现象,立即使用“治惠西咸”APP上报至斗门街道网格化管理中心,网格中心坐席员根据事件分类作出判断,与街道城市管理科沟通,确认此事件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街镇网格中心无分拨权限。网格中心坐席员立即通过“西咸新区社会治理网格化平台”将情况上报给沣东新城网格中心,沣东新城网格中心随即联系住建局前往实地查看并要求尽快处理,经市政部门实地核查过后,确认该处雨水箅子属于市政配套范围,25日下午已经对缺失部位进行及时填补维修。

c3924e602139de82a0377259b4ca6a04.jpg

各级职能部门通过数字化平台处理流程

26日下午,网格员再次来到此处核查,确认该处雨水箅子已经修缮完毕。此事件经过网格中心、住建局等多部门流转协调,最终在有限的时间里将此事落到实处,解决了雨水箅子缺失问题。

8a2f38af293ed7643f044b6549b6b3fc.jpg

25日下午已经对缺失部位进行及时填补维修

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这充分体现了社会治理网格化提升群众安全感、推动部门联动、促进共同为人民服务的作用,也更坚定了网格员真真切切为居民办实事的决心。

编辑:杨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