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马大道泾河段通车啦!泾河新城16条市政道路同步集中交付通车

时间:2021-05-29 11:50:05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茶马大道泾河段通车啦!泾河新城16条市政道路同步集中交付通车

5月28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茶马大道泾河段正式通车


c0c05826b44357217c5ec5f935fcd955.jpeg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茶马大道泾河段通车交付仪式

西部网讯 5月28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茶马大道泾河段正式通车。在当天的通车暨集中交付仪式上,包括茶马大道泾河段在内的16条市政道路同步集中交付通车。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仪式并宣布通车。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刘洪武,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中交一公局西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文辉参加仪式。

茶马大道项目是“十四运”主干路网重要组成部分,共分为茶马大道(泾河湾路-沣泾大道)、沣泾-茶马立交、茶马大道南段三个标段,全长2.5公里,经茶马南路与机场专用高速相连,是泾河新城“三纵四横”主干路网的中间“一纵”,也是连接西安主城区及西咸新区其他区域的重要通道。它的全面贯通对泾河新城连接秦汉新城马术运动中心、助力“十四运”路网畅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本次集中交付的市政道路,还包含了瀛洲三街、乐华四路,隆基绿能配套路网,泾河大道主线跨泾惠渠桥、泾五路,泾河湾院士科创区路网(泾河二街北段、滨河三路南段、湖滨二路东段、泾河三街北段、崇文新街东段)等。

此次市政道路的集中交付,既是泾河新城“互联互通”路网体系的一次全面升级,也是新城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的重要体现。新城“三纵四横”交通骨架路网的进一步完善,对改善辖区群众宜居出行条件、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全面提升区域交通环境、加速推进新城与大西安生活圈融合具有重要作用。(魏山刚 赵波)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