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场激烈比拼56人获奖 泾河新城首届朗诵大赛精彩纷呈

时间:2021-06-03 15:49:37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3场激烈比拼56人获奖 泾河新城首届朗诵大赛精彩纷呈

(通讯员 刘若尧)泾河新城首届朗诵大赛5月30日,“庆百年·迎全运 红色耀泾河”泾河新城首届朗诵大赛暨陕西省第六届朗诵大赛泾河新城赛区在茯茶镇景区茯茶文化博物馆圆满落幕,并举行颁奖仪式


2091ef031ccf54b1984a7995931b497e.png

泾河新城首届朗诵大赛

西部网讯 5月30日,“庆百年·迎全运 红色耀泾河”泾河新城首届朗诵大赛暨陕西省第六届朗诵大赛泾河新城赛区在茯茶镇景区茯茶文化博物馆圆满落幕,并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由中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委员会、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泾河新城党委宣传部、泾河新城教育卫体局承办。自朗诵大赛启动以来,共计13场比拼,有来自泾河新城以及周边市县近500人同场竞技,通过朗诵这一艺术表达形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经评审组评选,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49个、获奖选手56人。其中幼儿组、成人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1名,三等奖各6名;少年组一、二、三等奖各1名;少儿A组、少儿B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12名。

活动中,陕西省著名朗诵艺术家、陕西省第六届朗诵大赛组委会评审组主任海茵,陕西省戏剧家协会朗诵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凌江,以及各参赛小组优秀选手的朗诵表演将现场气氛引向了高潮,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朗诵比赛的举办,是泾河新城文化建设取得的又一个丰硕成果,让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朗诵这种艺术形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同时,对于进一步激发泾河新城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之情和学习英模、爱岗敬业的热忱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刘若尧)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