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向阳生活 咸阳生活》推广花样多 公交电视户外大屏频亮相

时间:2021-06-04 13:09:0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MV《向阳生活 咸阳生活》推广花样多 公交电视户外大屏频亮相

近日,由咸阳市垃圾分类办、咸阳市城管执法局、西部网、陕西存美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第四音乐有限公司以及西安籍原创音乐人张昊联合制作的咸阳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城市推广音乐及MV视频——《向阳生活 咸阳生活》正式发布。


8dffc55e005ab728f53d4e488f73f85d.png

“咸阳城区多路公交车移动电视循环播放《向阳生活 咸阳生活》RAP说唱音乐”

西部网讯 (记者 梁锋伟 通讯员 吴小鋆)近日,由咸阳市垃圾分类办、咸阳市城管执法局、西部网、陕西存美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第四音乐有限公司以及西安籍原创音乐人张昊联合制作的咸阳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城市推广音乐及MV视频——《向阳生活 咸阳生活》正式发布。轻快的音乐节奏,熟悉的城市镜头吸引了市民诸多关注。

记者注意到,咸阳湖统一广场人头攒动,户外大屏正在播放《向阳生活 咸阳生活》,过往市民和游客纷纷驻足观看,为咸阳城市推广方式点赞。另据了解,即日起,咸阳公交集团公司在城区主要线路上播放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城市推广音乐,预计日播放量7600频次。

“这个主题曲太棒了,要用行动改变我们的生活环境”“垃圾分类这个做的特别好,而且宣传的很到位” “这也太酷了,真的是让我看到了更美的咸阳城”, 这首RAP说唱《向阳生活 咸阳生活》歌曲受到极大关注,市民和歌迷纷纷点赞。

在音乐里,创作者将垃圾分类和咸阳城市人文历史结合起来,通过音乐艺术进行城市品牌传播。两者的融合,让咸阳市民朋友从艺术角度深度了解生活垃圾分类和生活的城市,能提升年轻人对城市的重新认知和价值认同。

据了解,《向阳生活 咸阳生活》咸阳垃圾分类主题城市推广RAP说唱音乐陆续在网易云音乐、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音乐,酷狗音乐,搜狐视频等国内主流音视频平台推出,同时通过“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西部网、陕西头条客户端、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咸阳户外公益广告大屏等媒体平台播放。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