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网格员助力环境卫生大改善

时间:2021-06-11 09:22:56  来源:沣东新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沣东新城网格员助力环境卫生大改善

网格员协助村、社区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辖区环境卫生,对小区道路、绿化带内垃圾和杂草进行打扫,同时及时清理了楼前楼后的角落以及卫生死角


为迎接十四运,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决策部署,有效化解环境问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近日,沣东新城三桥街道网格员协助各村、社区深入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1785507b78acbc4263168722bbd74dd6.png

网格员协助村、社区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辖区环境卫生

网格员协助村、社区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辖区环境卫生,对小区道路、绿化带内垃圾和杂草进行打扫,同时及时清理了楼前楼后的角落以及卫生死角。发现有乱堆乱放杂物的情况,网格员及时沟通、耐心解释,积极引导业主自行清理或帮助其进行搬离。

161b8bcffcc081ed41998d26a3e16a73.png

网格员清理卫生死角

此外,网格员还同村、社区工作人员按照“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的原则,对辖区“散乱污”企业逐一排查登记,对于占道、乱贴乱放问题积极予以制止和处理,并利用排查契机,向企业宣传环保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企业遵法守法的意识。

3ad17296f0ac547962dee45f37c649da.png

网格员清理杂草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有效改善了村、社区内的环境卫生和路边脏、乱、差现象,也引导辖区群众养成良好的习惯,积极参与到“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来。

编辑:杨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