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刀刃向内优流程 政务服务获点赞

时间:2021-08-18 17:46:08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沣西新城:刀刃向内优流程 政务服务获点赞

近日,沣西新城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因为真诚热情的“延时服务”收到群众的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无不透着对中心工作的肯定,对窗口人员耐心服务的感激


近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因为真诚热情的“延时服务”收到群众的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无不透着对中心工作的肯定,对窗口人员耐心服务的感激。

8月10日下午,侯先生急匆匆地来到中心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业务,综合窗口两位工作人员正准备结束一天的工作,看到侯先生焦急的样子,主动上前了解情况,在开展资料审核的同时及时对接法务工作人员,准备后续法务审核和盖章等工作,在前后台工作人员的紧密配合下,不到1小时侯先生顺利拿到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简化事项办理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沣西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于2021年4月14日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护士执业许可、县级医师执业注册(含中医)等业务授权至中心直接办理。改革前,群众需要在窗口提交资料后,经过窗口受理、后台审批、现场踏勘、领导审核、法务盖章、窗口出件等7个环节20个工作日才可拿证。改革后,群众只需在中心综合窗口提交申请书、身份证、管理制度、检测报告等申请资料,即来即办,立等可取。截至目前,已办理业务70余件。

下一步,沣西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将坚持以辖区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主线,通过“减环节、减时限、减材料、减跑动”深化流程再造改革,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助力推动区域经济持续稳定增长,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通讯员 田博雅)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