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十四运会 沣东格格在行动

时间:2021-09-01 17:19:18  来源:沣东新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服务保障十四运会 沣东格格在行动

巡查开始后,张旺渠社区、启航佳境社区、先锋村、梦白社区、八一社区、义井寨社区、落水社区等区域网格员冒雨开展巡查,主要对环境卫生,垃圾清理,杂物存放,公共设施,绿化及各种污染物等问题,进行询问排查


为更好地发挥基层网格员作用,切实做好迎接十四运会的召开,创造良好稳定的辖区环境。自9月1日起,沣东新城斗门街道网格中心安排部署辖区41名网格员,全力以赴,多点发力,对辖区环境安全进行精心细致巡逻排查,着力营造平安、有序、和谐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十四运会。

6668c30fffd20026be0cf341d9035256.png

网格员日常巡查

巡查开始后,张旺渠社区、启航佳境社区、先锋村、梦白社区、八一社区、义井寨社区、落水社区等区域网格员冒雨开展巡查,主要对环境卫生,垃圾清理,杂物存放,公共设施,绿化及各种污染物等问题,进行询问排查。网格员将走访中发现的问题通过“治惠西咸”APP及时上报至网格中心,通过网格中心将问题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0fef915f6f75e1a6ba62029a2ffb3b91.png

网格员日常巡查

中丰店社区、荆寺一社区、南丰镐社区、下泉社区、冯三社区、南街社区网格员对网格内社会治安、铁路护路、消防安全、防汛防涝、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不稳定因素进行排查、确保辖区网格内不安全不稳定因素排查全覆盖、无空白、无死角,做到隐患苗头及时发现,问题得到快速处置,将各类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普渡村、普贤寺村、上泉社区网格员在服务群众、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至今,各村(社区)网格员们在自己的“责任田”里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负起责任,积极参与做好村(社区)的卡口管控、摸排重点地区人员返陕情况和全员核酸检测等方面工作,确保守住“责任田”里疫情防控的核心阵地,守护群众健康。

斗门街道着力做好用活“网格化”,扎实办好一件件民生“关键小事”,自实行网格化管理以来,实现了“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进一步密切了村(社区)与居民群众之间的关系,增强了群众生活的幸福感,为迎接十四运会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杨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