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功能区举办跨境贸易法律法规主题宣讲会

时间:2021-09-06 17:28:5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空港新城功能区举办跨境贸易法律法规主题宣讲会

9月3日,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空港新城功能区(以下简称“空港功能区”)举办“跨境贸易法律风险防范与争议解决”法律宣讲会,区内20余家贸易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8195e501422ec0c3bb808097fda552cc.png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空港新城功能区举办“跨境贸易法律风险防范与争议解决”法律宣讲会,区内20余家贸易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西部网讯 9月3日,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空港新城功能区(以下简称“空港功能区”)举办“跨境贸易法律风险防范与争议解决”法律宣讲会,区内20余家贸易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律师及相关专家进行分享。会上,四位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分别从跨境电商整体介绍和主体以及权义责架构、跨境贸易知识产权、企业海关事务法律风险与防控、从国际贸易争议解决思路看如何防范企业法律风险等四个模块做了具体讲解。

7db88e8972f1dd4c0f7f0aa9de18dd56.png

会上,四位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分别从跨境电商整体介绍和主体以及权义责架构、跨境贸易知识产权等四个模块做了具体讲解。

参会企业代表积极提问,与专家进行沟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很多,增强了企业在跨境贸易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也为在场的企业解决经贸争议带来了有益启发。

北京(西安)德和衡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闫小菊表示,“自贸区法制化建设是自贸区对标国际,营造优质营商环境的重要环节,也是打造自由、便利、高效贸易环境的基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空港新城功能区的企业在跨境贸易的业务拓展中,越走越宽。后期律所会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助力空港新城功能区营商环境的提升。”

下一步,空港新城功能区将依托“星光空间”企业服务平台,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不断强化政策和制度创新,丰富平台功能,为自贸区市场主体的发展提供动力。

编辑:商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