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智能商用汽车创新中心落户西咸新区秦创原总平台

时间:2021-09-14 17:18:01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能源智能商用汽车创新中心落户西咸新区秦创原总平台

陕汽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与西咸新区的合作,以秦创原为依托进一步探索新体制、新模式、新领域,突出市场化导向,推动“政产学研金”深度融合,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为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陕汽力量


总投资16.5亿元,开展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科技孵化、产业集聚等工作,引进院士团队设立工作站,五年内培育科技型企业30家……

图片

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共同为项目揭牌。

9月14日,新能源智能商用汽车创新中心落户西咸新区秦创原总平台,将成为我国新能源商用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智能网联与自动驾驶技术开发与推广应用、高成长型科技企业投资孵化的重要载体。项目的落户对于加快陕西创新高地建设,促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高质量发展,助力西安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现场签约。

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共同为项目揭牌并见证签约,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姜建春、陕汽控股总经理周相强、北京德载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董事长董杨、泾河新城管委会主任张宏伟、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孝、陕汽集团副总经理刘水库见证签约。

杨仁华表示,西咸新区是国家级新区,是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在创新要素汇聚、创新动能培育和创新生态构建上具有显著优势,能够有力激发科技创新活力,赋能产业升级。陕汽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和省属国有龙头企业率先布局产业项目,示范带动作用明显,进一步坚定了新区建好“总窗口”、服务“总平台”的信心和决心,必将有力推动“两链”融合。新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全力做好政策支持、人才供给、服务保障,以务实举措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尽快发挥社会经济效益。

袁宏明表示,陕汽近年来快速发展,现已成为行业一流全系列商用车产业基地,正在不断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秦创原是陕西创新驱动总平台,创新资源富集、动力充足、支撑力强劲。陕汽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与西咸新区的合作,以秦创原为依托进一步探索新体制、新模式、新领域,突出市场化导向,推动“政产学研金”深度融合,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为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陕汽力量。

新区办公室、招商局、创促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泾河新城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王鹏)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