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亚洲杯西安赛区筹备工作汇报会在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指挥部召开

时间:2021-09-18 11:38:34  来源:沣东新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3年亚洲杯西安赛区筹备工作汇报会在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指挥部召开

9月14日,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中国组委会西安赛区亚洲杯筹备工作汇报会在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指挥部召开


9月14日,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中国组委会西安赛区亚洲杯筹备工作汇报会在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指挥部召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参观考察了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3年亚洲杯西安赛区场馆室内装修深化设计工作、西安赛区安保组织工作以及防疫组织工作计划。同时,会议现场就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商业策划方案,项目建设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场馆装修方案作了详细介绍。

图片

项目建设现场

在全面考察了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场馆及配套训练场的施工进度、方案设计及功能布局之后,2023年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秘书长何玺指出,该项目设计风格特点鲜明,对整体进度也非常满意,所有的设计及施工均按相关要求进行。他对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充满期待,对西安成功举办亚洲杯足球赛事充满信心,希望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在场馆内部装修方面要突出中国元素、西安元素,努力将其打造为当地地标“网红”打卡地,推动区域文化经济发展,有效结合线上线下,做好赛后场馆利用等多项工作。

何玺表示,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要加强各赛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全面提高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筹备工作水平,办出一届满意的亚洲杯。

图片

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效果图

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是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西安赛区的专业足球场,占地280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包含1座6万固定座席的专业足球场、2块国际标准室外训练场。配备有62个VIP包厢和1个中央主席台,符合国际足联和亚足联标准,可承接包括亚洲杯、世界杯在内的国际一流足球赛事。项目设计充分融入“周秦圣殿,汉唐雄风”的元素,突出方正恢弘的西安建筑文化特色,融合国际时尚的体育建筑风格,充分展现了一个现代、活力、轻盈的体育地标建筑。

编辑:杨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