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三桥街道:12340 接到这个电话请为新城代言

时间:2021-11-18 17:05:4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沣东新城三桥街道:12340 接到这个电话请为新城代言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三桥街道各项工作的满意度,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连日来,沣东新城三桥街道网格员持续并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工作。


西部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三桥街道各项工作的满意度,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连日来,沣东新城三桥街道网格员持续并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工作。

aef6397047abe20efceb02ed57224453.png

网格员收集意见和建议

11月15日,网格员来到民航技师学院,向学校老师宣传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并邀请学校师生通过微信群共同参与问卷调查,了解师生对辖区平安建设工作的评价。在西安金鸿诺物流有限公司和食品加工厂,网格员全面检查了厂里的消防和用电情况,向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的宣传教育,并邀请每位工作人员参与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收集大家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进行满意度测评的同时,网格员也提醒大家接听到“12340”公众满意度访问电话时,要认真耐心回答完每一个问题,客观的为沣东新城做出积极评价。

7ecf9c0248dc92b2db32cff1f6f3759e.png

调查现场

通过开展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倾听群众心声、听取群众建议,客观、全面的接受群众评判,让群众成为平安建设工作成效“阅卷人”,为提升我们的工作水平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

编辑:徐新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