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上林街道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19 17:27:4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沣东新城上林街道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西部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的知晓率,推动街道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11月19日,沣东新城上林街道在国润城社区国润季商业圈开展“人人参与平安建设 处处营造和谐氛围”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众多群众热情参与咨询


6fd26c96c026db425aa0d16acd88a653.png

沣东新城上林街道开展“人人参与平安建设 处处营造和谐氛围”主题宣传活动

西部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的知晓率,推动街道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11月19日,沣东新城上林街道在国润城社区国润季商业圈开展“人人参与平安建设 处处营造和谐氛围”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众多群众热情参与咨询。

活动中,工作人员主要通过设置咨询台,向群众、商户发放宣传册,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范邪教、防诈骗等基本安全常识,提醒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大爷,您住在这安全吗?”“安全着呢,咱这社区服务的好,物业也好,大家都很满意”,72岁的李大爷连声对工作人员说到。“那麻烦您参与一下咱们街道平安建设满意度问卷调查,为咱们辖区平安建设工作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工作人员一一向过往群众详细征询对“九率一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协助群众对街道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公正客观的评价,让居民群众参与到社区的平安建设中来,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平安建设系列宣传活动,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平安创建知晓率为目标,充分整合资源,共同发力,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工作中,街道平安应急办将持续做好宣传工作,把宣传发动作为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来抓,共同创建平安上林。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