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网格员深入群众持续开展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时间:2021-11-23 11:19:43  来源:沣东新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沣东新城:网格员深入群众持续开展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近期以来,沣东新城斗门街道普渡村网格员王卫花持续在村里进行平安建设满意度问卷调查和宣传工作


0fc59997a438d07762c3fd4dd70cda54.png
沣东新城斗门街道普渡村网格员持续在村里进行平安建设满意度问卷调查和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加大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提升辖区内群众的安全感以及对政法部门工作的满意度。近期以来,沣东新城斗门街道普渡村网格员王卫花持续在村里进行平安建设满意度问卷调查和宣传工作。

网格员王卫花通过微信群发,转发、发放彩页、现场扫码送抽纸等活动,促使群众积极参与。在日常巡查的同时开展问卷调查工作,遇到不会操作的群众,网格员王卫花热情耐心的指导群众一步步进操作直到完成答题。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平安建设人人知晓。网格员王卫花告诉群众当您接到12340电话时,请您耐心等待认真回答。这是社情民意调查电话,一定要积极配合。同时也非常感谢您对政法部门工作的大力支持。

通过本次巡查走访、入户扫码、网格员王卫花顺利完成380份问卷调查工作。在走访过程中,群众对社会治安,扫黑除恶,政法工作纷纷表示满意。本次调查增强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满意度。

平安连着你我他,和谐社会靠大家,让我们携手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活动,为建设和谐、文明、美丽的大西安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