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上林街道:网格员在身边 助您文明出行

时间:2021-11-23 16:42:18  来源:沣东新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沣东新城上林街道:网格员在身边 助您文明出行

通过开展文明劝导活动,网格员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使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引导居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的出行人


db6d87396c44b4058113de4c3629c9b3.png

沣东新城上林街道网格员在网格区域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为提高社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11月23日上午,沣东新城上林街道网格员在网格区域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引导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与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确保一方平安。

活动中,网格员积极关注辖区的交通情况,尤其在群众上下班、学生上学放学时间段,劝导行人遵守交通信号、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在斑马线前礼让行人。对于闯红灯、逆行、不带头盔等不安全行为,网格员及时进行引导和劝阻,并耐心向群众讲解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危害性和道路交通安全相关知识,劝导居民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远离不良陋习。

通过开展文明劝导活动,网格员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使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引导居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的出行人。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