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林村驻村工作队深入工地实地察看工程进展

时间:2021-11-24 10:06:4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茨林村驻村工作队深入工地实地察看工程进展

驻村第一书记王维江详细察看慈善便民桥施工现场


11月23日,西安市临潼区茨林村驻村第一书记王维江、茨林村支书任新峰与茨林村驻村工作队员一行前往李坪组、杈坪组,分别察看了饮水灌溉工程蓄水池设施施工和黄湾慈善便民桥工程施工进展。

bf3aa61a5e7df297d775db0f200508a4.jpeg

王维江察看蓄水池项目进展情况。

李坪组山顶新建2座500方钢筋混凝土蓄水水池,设计蓄水量1000方,利用高差重力流进行供水,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本村村民生产生活用水问题。王维江察看蓄水池项目进展情况后,提出项目施工安全措施、供水管网敷设和运维管理等方面的建议。

随后,驻村第一书记王维江和茨林村支书任新峰来到杈坪组,察看细河慈善便民桥工程进展。便民桥桥身结构为砖石结构,桥跨约10m,下部结构为3只直径1.5m的混凝土排水管涵。便民桥工程建成后将缩短杈坪组与黄湾组的通行距离,方便本村村民出行,解决了长期以来隔河绕路通行不便的问题。驻村第一书记王维江详细了解便民桥项目情况,并对项目施工和运维方面提出了建议。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