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福祥·西凤酒2019陕西旅游产业盛典在西安举行

时间:2020-01-08 14:05:5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禧福祥·西凤酒2019陕西旅游产业盛典在西安举行

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致辞 摄影 黄延  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致辞,他说,本次陕西旅游产业盛典的主题是“融合创新·品质服务”,旨在通过表彰奖励先进会员单位和个人,树立典型,以提升行业自信,鼓舞行业士气,促进陕西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1578461744(1).png

1月7日,备受旅游行业关注的禧福祥·西凤酒2019陕西旅游产业盛典在西安阳光丽都大剧院隆重举行,此次盛典的主题为“融合创新·品质服务”。2019陕西旅游产业盛典由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旅游饭店协会、陕西省旅游景区协会、陕西省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协会、陕西省温泉旅游协会主办,陕西省旅游协会导游分会、陕西省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陕西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陕西省旅游协会研学旅行分会、陕西省旅游协会教育分会、陕西省旅游协会人力资源分会、陕西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协办,西北旅游文化产业集团承办,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持,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孟宝民,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陕西省旅游协会高级顾问、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霍绍亮,陕西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志,陕西省旅游协会监事长魏成广,陕西省旅游协会副会长魏铁平、王保昌、张小兵、马永芳、申作岐、王晓民、李刚、桂斌、石瑞芳、李林、党山朝,陕西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丽,陕西省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协会副会长王涛、马秀红,以及协会各分会、全省各市旅游协会的负责人,旅游产业投资运营机构、各协会会员单位、各类获奖单位代表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参加盛典。

1578461779(1).png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孟宝民致辞 摄影 黄延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孟宝民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全省旅游行业砥砺奋进、融合创新,创造出了良好的旅游产业成绩。去年全省接待国内外游客7.07亿人次,实现旅游产业总收入7200亿元人民币,同比分别增长12.2%和20.11%。全省旅游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为此作出了巨大贡献,旅游行业从业人员为此付出了巨大努力。

2020年是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和陕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的关键年,希望全省各级协会、分会和专业协会会员单位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为目标,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保障,以创造品牌为目标,以人为本,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全省一流国际文化旅游中心建设,为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1578461812(1).png

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致辞 摄影 黄延

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致辞,他说,本次陕西旅游产业盛典的主题是“融合创新·品质服务”,旨在通过表彰奖励先进会员单位和个人,树立典型,以提升行业自信,鼓舞行业士气,促进陕西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今天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有陕西省旅游龙头企业和传统企业,也有生机勃勃的新业态企业;有为旅游业做出巨大贡献的业界前辈,也有开拓创新的中青年骨干和默默奉献的基层员工。他们的境界情怀和功勋业绩,感动和激励着陕西旅游人。在此,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

1578461839(1).png

盛典现场颁奖 摄影 黄延

我国已进入融合创新的旅游时代。旅游业与三次产业融合的广度和深度前所未有,旅游供给创新的难度和强度前所未有,旅游消费者对品质服务的关注度与需求度前所来有。新的发展机遇期己经到来,同时面临更大的挑战。大众旅游需求的倒逼,市场经济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科技革命的驱动,将重构旅游理念、旅游资源、发展模式、产业形态和服务方式。旅游界必须乘势而上,奋发有为,打造世界一流的陕西品牌和陕西服务,建成陕西旅游强省。这是陕西旅游企业和旅游人的历史责任和神圣使命。

1578461861(1).png

盛典现场颁奖 摄影 黄延

旅游产业是为人民群众供给物质和精神消费产品的服务产业,也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幸福产业。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目标,以游客为中心,用硬科技思维、工匠精神和人文情怀,切实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品牌,建构服务体系,强化服务自信,创造服务价值,彰显服务尊严,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1578461883(1).png

盛典现场颁奖 摄影 黄延

本届盛典奖项经陕西省旅游协会和专家评审组联合确定,共分五大类17个项目,其中旅游品牌奖分设特色景区奖、优秀酒店奖、优秀旅行社奖、最佳民宿奖和特色商品奖5个项目;旅游服务奖分设优秀导游员、最美酒店人、最美温泉人、最佳自驾游服务奖、最佳团体奖5个项目;突出贡献奖分设研学旅行奖、创意贡献奖、管理贡献奖、教育贡献奖、产业贡献奖5个项目;另外设立旅游扶贫奖与协会贡献奖两个独立奖项。各奖项分别由陕西省级各旅游协会、分会评选推荐,专家评审组和协会监事会终审确定。盛典现场为获奖的各领域优秀会员单位、优秀从业团队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颁奖授牌。

1578461905.png

陕西省旅游设计院还发布了《2019年陕西省旅游发展报告》 摄影 黄延

本次盛典上,陕西省旅游设计院还发布了《2019年陕西省旅游发展报告》。

编辑:杨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