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2020年度工作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0-01-10 16:32:1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2020年度工作会隆重召开

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2020年度工作会隆重召开1月9日,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华山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1月9日,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华山国际酒店隆重召开。会长刘耀华、常务副会长罗保卫,促进会各会员企业有关领导、陕西省对外投资合作专家库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卫军、陕西省商务厅国际经济合作处处长昌利莅临指导。常务副会长罗保卫主持了会议。

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会长刘耀华

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会长刘耀华

刘耀华会长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促进会围绕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做了大量扎实有效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20年,促进会要着力做好六方面工作,一、加强政治引领,以党建凝聚力量。二、增强服务能力,以平台促进提升。三、把握发展良机,以创新激发优势。四、依法合规经营,以管控应对风险。五、携手抱团取暖,以合作实现共赢。六、弘扬企业家精神,以担当引领发展。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发表讲话。他认为,本次会议回顾了促进会去年的主要工作,也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新思路和新展望,是一次统一思想、团结奋进的动员大会,展现了促进会领导及会员企业开拓进取、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唐宇刚强调,促进会在加强海外促进分会、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和“一带一路”国际经贸合作企业联盟各合作平台的联动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协调、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国际经贸合作的新模式、新业态和新途径。贯彻落实好创新驱动发展理念,不断推动企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通过举办在全省有影响的重要活动,不断提升促进会的社会影响力和工作效能。同时,陕西“走出去”会员企业要随着国际市场的变化,不断调整和优化各自的海外发展战略布局和经营策略,充分发挥我省大型企业装备技术先进、管理经验丰富、经营模式新颖、人才储备雄厚和特别能战斗的各种优势,高质量地推动陕西“一带一路”建设和对外经贸事业取得新成就。

省住建厅副厅长李卫军

省住建厅副厅长李卫军

省住建厅副厅长李卫军对促进会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促进会继续发挥好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作用,发挥好对会员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助推陕西企业抢抓机遇,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为促进陕西对外承包工程、劳务合作、对外直接投资等业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希望我省已“走出去”企业,在开展国际化项目合作中,讲好陕西故事,积极宣传推介我省企业的先进技术、先进装备,助力打造“海外”陕西,树立陕西国际品牌形象,引领和带动更多企业“走出去”发展,为实现我省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副会长罗保卫

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副会长罗保卫

会上,罗保卫副会长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务实创新,助推我省“走出去”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报告,对促进会2020年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国合处处长任鑫就开发性金融政策以及法国、瑞士、葡萄牙、西班牙等四国情况进行了介绍。中铁二十局安哥拉国际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陕西省国际合作(安哥拉)促进会会长朱启辉,围绕安哥拉分会工作做了发言。

编辑:杨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