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合作结硕果 达美轻量化铝轮毂项目在铜川竣工投产

时间:2020-07-01 17:38:15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苏陕合作结硕果 达美轻量化铝轮毂项目在铜川竣工投产


西部网讯 近日,铜川市耀州区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达美轮毂锻压车间内机器轰鸣、生产有序,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达美轻量化铝轮毂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在这里举行,这既是铜川市落实苏陕合作部署、推进盐铜对口协作的重大成果,更是围绕陕西制造、做实铜川配套的具体行动。

达美轻量化铝轮毂项目既是陕西省大力发展汽车产业、推进汽车零部件本土化的示范项目,也是苏陕对口合作单体固投最大的工业制造项目。由苏美达股份、江苏悦达集团、铜川市产业基金出资成立公司,抢抓陕西发展汽车产业的机遇,加大省内汽车企业配套,在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煤电铝联产联营基础上,共同打造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已被列入陕西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项目实施以来,苏陕两省、盐铜两市加快推进,从落地开工到建成投产仅用了20个月的时间,树立了苏陕合作的典范。项目的建成投产,联通了盐城与铜川两市产业布局,打通了铜川航汽铝材料集群化产业链,掀开了双方产业合作、交融共进的新篇章。

该项目主要从事汽车铝合金轮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按照“建成国内行业一流工厂”目标,采用节能、环保、轻量化等国内领先的新技术、新工艺,优化合金配比、提高产品性能、降低生产成本,确保产品质量达到国内一流水平。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302亩,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规划产能300万只,投资5.25亿元,建设联合厂房、办公楼、产品试验中心等12万平方米,一期已建成投产。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12亿元,带动千余人就业。(通讯员 陈超)

编辑:徐新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