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多措并举 促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走深走实

时间:2020-08-26 10:42:33  来源:沣东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沣东新城:多措并举 促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多份、反邪标识宣传物品200多件、活动现场咨询人数100余人,有效提高了反邪宣传的覆盖面,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不断增加广大群众识别邪教的能力、抵制邪教的水平,主动参与反邪教斗争的意识,8月25日上午,沣东新城斗门街道综合治理中心联合扫黑办、镐京大道派出所在辖区润景怡园小区开展集中式宣传。

47325c0221d0c7ac8c724fef2d5bc60d.jpeg

沣东新城斗门街道综合治理中心联合扫黑办、镐京大道派出所,在润景怡园小区开展集中式宣传

活动紧扣“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齐努力”主题,通过设立反邪教知识宣传点位、宣传彩页、以及印有宣传口号的水杯、雨伞、抽纸、手提袋等形式广泛普及反邪、防邪知识,号召社区群众行动起来,自觉抵制邪教,积极投入到反邪教的斗争中来,共同努力营造安定团结,欢乐祥和的社会环境。

dfac759423e1714b332a0a99159c6dd1.jpeg

现场集中宣传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多份、反邪标识宣传物品200多件、活动现场咨询人数100余人,有效提高了反邪宣传的覆盖面,受到社区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增强了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和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危害性、非法性、反动性,共同掀起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破除迷信、传播文明的热潮,树立了广大群众遵纪守法,崇尚科学,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发展的坚定信念。

编辑:杨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