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宝桥两人获得“国字号”殊荣

时间:2020-11-20 17:12:1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铁宝桥两人获得“国字号”殊荣


d5898be8747e024dfc8026283dd8c9f5.jpeg

中铁宝桥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军获“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殊荣。

西部网讯 近日,中铁宝桥洪军和李军平分别获得“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和“中国钢结构大师”荣誉称号,与此同时,中铁宝桥荣获“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由中铁宝桥牵头完成的“单索面大跨度斜拉桥塔、梁钢结构设计与制造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荣获科学技术一等奖。

日前举行的2020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广州)峰会隆重表彰了2020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功勋人物、优秀企业、百佳职工文化品牌、创新标兵和优秀班组等,中铁宝桥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军当选“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殊荣,中铁宝桥荣获“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多年来,中铁宝桥深入践行“三个转变”重要指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动“诚文化”企业文化建设落地落实落细,持续引领企业驶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创造了自改革开放以来42年持续盈利的佳绩,为打造“品质宝桥、国际宝桥”企业品牌、早日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企业集团不断注入新动能、增添新动力。

3d68b694524381bce6b513b22f85502c.jpeg

李军平获得“中国钢结构大师”荣誉称号。

中国钢结构协会则于日前揭晓了2020年度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及钢结构大师名单。中铁宝桥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李军平荣获“钢结构大师”称号,成为我国专业钢桥梁制造领域获此荣誉“第一人”。同时,由中铁宝桥牵头完成的“单索面大跨度斜拉桥塔、梁钢结构设计与制造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荣获科学技术一等奖。

今年55岁的李军平,从事钢梁钢结构制造技术研发工作32年,先后主持了芜湖长江大桥钢桁梁、南京长江三桥钢塔柱、广州珠江黄埔大桥钢箱梁等20多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所主管项目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共计8项,授权发明专利11项(其中获国家优秀专利奖1项,排名第1)、实用新型专利21项等。

据了解,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结构大师”是我国钢结构建造领域的最高荣誉称号。该荣誉评选从2016年开始,坚持宁缺无滥原则,2020年最终评选出了李军平等8名“中国钢结构大师”。(通讯员 蒋晓强)

编辑:徐新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