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常抓不懈 开展成品油市场整顿

时间:2021-04-27 14:18:1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积极推进常抓不懈 开展成品油市场整顿

为营造诚信经营、健康有序的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在中国石油陕西宝鸡销售分公司党委的推动下,金台区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成立成品油市场整顿工作小组,组建党员突击队,动员加油站持续广泛宣传,全体员工纷纷行动起来,为净化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而努力


为营造诚信经营、健康有序的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在中国石油陕西宝鸡销售分公司党委的推动下,金台区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成立成品油市场整顿工作小组,组建党员突击队,动员加油站持续广泛宣传,全体员工纷纷行动起来,为净化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而努力。

统一思想,宣教结合

区域党支部及时传达分公司4月份经营分析会上对市场整顿工作部署要求,多次在区域经营分析会、手机视频会等会议上强调成品油市场整顿工作重要性,要求将此项工作常抓不懈、合力推动。召开专题支部委员会议对市场整顿工作进行再宣贯、再研究、再推动,要求各加油站每个班组指定一名市场整顿推广员,从每一位员工抓起,确保市场整顿二维码关注任务量全面完成。

深度参与,掌握情况

4月份,区域对主要公路、国道、城乡接合部停车场、工地等重点地段进行了重点摸排,对发现可疑车辆及时向分公司市场整顿道路稽查队汇报;开展“净化成品油市场”宣传活动,党员突击队走上街道开展成品油市场整顿宣传,为群众答疑解惑。

数据亮相,通报督促

及时在即时通工作群发布区域市场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信息,开展“晒一晒、比一比、评一评”宣传工作亮相,在区域中形成宣传工作“比学赶帮超”的良性循环,并将各加油站市场整顿工作关注量进行周通报,保持区域市场整顿宣传工作不松、热度不减。

积极推进,形成合力

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驻地派出所等部门沟通、联合,献言献策,建议组成联合整顿办公室,合力推进成品油市场专项整顿力度,有效地震慑成品油违法人员,维护平等、有序的成品油市场流通秩序。 (通讯员 符宝红)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