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汉中供电公司援豫电力抢险队平安归来

时间:2021-07-31 11:48:0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网汉中供电公司援豫电力抢险队平安归来

7月29日晚9时-23时,国网汉中供电公司第一批援豫电力抢险突击队,在经历11小时的车程后,陆续安全抵达汉中。7月30日中午12时,第二批援豫电力抢险突击队安全抵达汉中。


1ba91ad2382feed467622d27b141553f.jpeg

驰援河南的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共产党员突击队

西部网讯 7月29日晚9时-23时,国网汉中供电公司第一批援豫电力抢险突击队,在经历11小时的车程后,陆续安全抵达汉中。7月30日中午12时,第二批援豫电力抢险突击队安全抵达汉中。

伴随着鲜花和掌声,在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上,国网汉中供电公司领导,与部分职工代表及家属一起,共同迎接逆行出征的援豫抢险突击队载誉归来。

7月中旬以来,河南省大部出现暴雨、大暴雨。一夜之间,郑州、新乡、卫辉等多地成为一片泽国。部分电力设施受损严重,影响当地生产生活用电。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的汛情紧紧牵动着远在陕西汉中国网电力人的心。

389745be5a3efe8413b394980d8096bc.jpeg

突击队员们在灾区紧急抢修受损的电力系统

“小区地下室被水泡了四五天了,停水停电,很着急,看到你们国家电网来了,我们就看到了希望!”7月24日,国网汉中供电公司援豫抢修队员刚刚来到,郑州市中原区亚星盛世家园小区,正要开始排查设备故障时,一位年过六旬的老太太满眼泪光,激动地握着队员们的手说道。

这样的场景,队员们也都是第一次见,他们安抚好老人的情绪,向她保证:“放心,我们就是来给大家抢修供电,解决问题的,送不上电,我们就不撤!”

1acf85291489241a43f811c964b3a80d.jpeg

突击队员们在灾区紧急抢修受损的电力系统

7月25日零时,随着小区灯光依次亮起,空调外机声音的响起,亚星盛世家园小区700余户居民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在连续作战抢险保电任务中,国网汉中供电人千方百计保障民生用电,全体支援队员牢记使命,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没有一人有怨言,没有一人有懈怠,争分夺秒、安全高效,开展抢险救灾,大家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为支援河南做好汛期电力保障贡献汉中力量。

下一步,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将严格落实国网公司和省公司防汛抢险工作要求,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全力以赴投入到下一场抢修复电,服务保障战斗中。(通讯员 靳伟)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