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管道公司开展“徒步巡线强体魄 助力全运保安全”竞走活动

时间:2021-09-09 10:02:53  来源:西部网- 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延长石油管道公司开展“徒步巡线强体魄 助力全运保安全”竞走活动


50d2619e122a2a59303d33ecb75fb45d.jpeg

延长石油管道公司输气一公司赴南泥湾开展“徒步巡线强体魄 助力全运保安全”竞走活动。

眼下,十四运会开幕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在延安,十四运会的氛围已日益浓厚,越来越多的群众加入到“全民全运”的行列中来。9月7日,延长石油管道公司输气一公司以举办全运会为契机,赴南泥湾开展“徒步巡线强体魄 助力全运保安全”竞走活动,用特别的方式表达对全运会的热爱和期盼。

706ef0f53ed108a667675b3f8bcbb65b.jpeg

公司职工在休息点开展趣味闯关活动。

活动中,50余名职工身着十四运宣传短袖,高举鲜艳的旗帜,以徒步竞走5公里的方式喜迎全运会,与此同时,还在途中设立了两个休息点,开展了萝卜蹲、运送呼啦圈、抢板凳、知识问答等趣味闯关活动,在休息点闯关通过后方可继续前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学有所得、玩有所获,我们分公司的每一位职工都应该成为全民健身的参与者、十四运会的宣传者和全民健身的受益者,相约全国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我们准备好啦......” 参加徒步竞走活动的职工一边走一边兴奋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比赛路线设在输气一公司所属天然气管道线巡线路上,在徒步竞走的过程中,也对管道线路进行了巡护,为确保全运会举办期间分公司生产安全平稳运行,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朱倩 薛野)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