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移动营业厅“心级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03-15 17:28:10  来源:西安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移动营业厅“心级服务”暖人心

西安推出了个性化营业厅服务,从抽号排队、在等候区等候、到柜台办理业务,每个环节都有人给予相应的协助


营业厅是企业的服务前沿,是客户接触的第一窗口。为了让客户真切享受品质服务,西安移动积极做好一线服务,擦亮营业窗口,提供“心级服务”,让小小营业厅成为服务的大舞台。

顾问式办理业务 多举措优化营业厅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营业厅服务质量,缩短营业厅忙时用户驻留时长,提升用户满意度,小寨开米营业厅工作人员在受理柜台区域前开展走动式、顾问式、一对一的人性化便捷服务,用手持iPad实现场景式和陪伴式的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高效服务体系,不断为客户创造新的进厅惊喜。

caea44cd1e75eecc904309da9fc560ec.png

据悉,目前在全市可以为客户提供场景式服务的移动营业厅共有14家。工作人员介绍,现在营业厅更加强调开放式、便民化、智能化服务,秉持专业、贴心、便捷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适老化服务 更多的是耐心和理解

3月10日,家住丰辉小区的张奶奶来到纬二街营业厅,说现在平常买个菜、吃个早点都需要微信支付,所以自己买了智能手机,但儿子在外地工作,身边也没人教,自己不会用很着急。营业厅工作人员张楠知道后,反复耐心指导张奶奶学会了使用智能手机,她很感动,感谢移动公司培养这样的好员工,帮助老年人赶上科技进步。

074e271e73b83ced093de7e4a86f25c8.png

面对智能化的付费方式,对电脑、智能手机操作不熟悉的老年群体,或许会遇到困难。其实,对于这种情况,老年人可以选择来营业厅办理业务,西安推出了个性化营业厅服务,从抽号排队、在等候区等候、到柜台办理业务,每个环节都有人给予相应的协助。

为了让老年人适应时代步伐,西安移动在全市推出了一系列老龄化措施,以营业厅个性化服务,10086直入人工,适老化终端,语音遥控器、戏曲专屏,和缓医生,改造线上服务渠道,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通信行程卡”服务等十大服务举措为着力点,助力“银发族”轻松搭乘智能化快车,拥抱数字化生活。

移动在线取号 在家也可以排队

排队、等待、叫号……以往一提到办理业务,总是会让人想到漫长的等待、繁琐的流程。传统的营业厅业务办理模式,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于便捷化服务的需求。

哪个营业厅距离自己最近?营业厅现在有多少人在排队?……这些问题现在统统都可以在家里解决了。

79f9567e2d641abc5865fdcf79104521.png

目前,西安市有14家移动营业厅实行“在线取号、在家排队”智能化服务,客户想要办理业务,在家就可以查看营业厅排队等候的人数多少,还可以主动预约办理业务的时间段,客户可以合理规划时间,不用在营业厅长时间排队等候,极大地减少了营业厅的人员聚集,办理业务更加高效快捷。

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践行使命,才能行稳致远。西安移动将继续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秉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的“心级服务”理念,持续推出更多的惠民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有品质、有特色的暖心服务,助力数字化生活更加美好。

编辑:马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