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专赋能 汉中移动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时间:2022-03-22 16:13:08  来源:汉中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以专赋能 汉中移动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汉中市移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践行企业责任,保障客户通信畅通。同时利用自身优势,助力疫情防控。为汉中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汉中市移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践行企业责任,保障客户通信畅通。同时利用自身优势,助力疫情防控。为汉中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用速度-勇当“抗疫通信排头兵”

3月17日14点,汉中市汉台分公司接到政府104间防疫隔离房间安装宽带的任务,并要求次日12点前完成。汉台分公司克服疫情期间出行困难的问题,立即组织成立由45名党员组成的突击队伍。45名突击队员与时间赛跑,昼夜奋战,于次日凌晨01:00完成分光箱扩容及104户宽带开通。随后再次接到第二批紧急任务300户,突击队员更是百战不殆,分秒必争,用坚守及信念,于3月18日05:00完成宽带安装,并通过了政府的验收。汉中移动人用速度和专业,收获政府的认可,扛起了“抗疫通信排头兵”的大旗。

2d90d8546ae58df3b5d79580edf7393d.jpeg

业-助力学子“停课不停学”

3月18日,勉县分公司接到茶店镇余家湾村和小砭河村二十几户家长反映,孩子需要上网课,村里宽带网络急需优化。公司紧急动员,组织装维工程师冒雨、徒步翻山越岭,一段一段寻找断点、快速排障。从工程师到达到解决问题用时不到两小时,为“停课不停学”提供了坚实保障。

69ca7c5b86de741fb866c5bce8156747.png

智能化-智能门磁助力抗“疫”

3月17日,镇巴分公司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需对县内多家隔离酒店安装智能门磁,对隔离人员精准管控。公司立即安排部署,兵分两路,一路对接掌握安装布置信息,一路协调运送门磁设备。对人员进行周密的分组,进行安装调试。直至次日凌晨1点,完成440余台门磁的安装。

96170dde884e0f0588ff208e07e77ea3.png

数智化-打造“智慧社区”防疫服务新模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响应国家号召,提升社区智能化防疫能力,宁强分公司为县城内小区建设“智慧小区”智慧防疫平台,从行动上贯彻落实政府防疫政策,助力疫情防控;对住户提供“和小区”APP,可以自助上传核酸检查报告信息、电子通行证、小区公告、智能家居等数字化服务。协助守好小区防控第一防线,实现小区治理和疫情防控智能化管理。截至目前,全县30余个小区正在建设“智慧小区”,真正构建智慧社区战“疫”新模式。

a3c024de4531d4fc8e4f180e43eba70a.png

汉中移动始终坚持以专业、敬业的“心级”服务,精湛、创新的技术能力,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移动人百倍努力,只为您10分满意!

编辑:史耀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