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十八载 绿地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赋能

时间:2022-04-13 17:44:2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扎根十八载 绿地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赋能

时代在浩荡前行,中国经济正在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并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新发展格局下,“房住不炒”仍是地产行业主基调,政府调控促进行业稳定、良性、健康发展。


时代在浩荡前行,中国经济正在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并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新发展格局下,“房住不炒”仍是地产行业主基调,政府调控促进行业稳定、良性、健康发展。面对多变的行业格局与市场环境,绿地西北牢牢贯彻集团“降负债、稳增长、调结构、提质量”的总要求,并坚定执行。

244dc6cbac27d16d8e2086d7d9c0d790.jpeg

在西北地区,绿地迎来了与城市共生长的第18个年头,已交付的五十余个标杆项目为城市人居理想奋勇前行。截至目前,绿地西北已开发总量超2600万㎡,累计投资额超2000亿元,在西北大区近20万户家庭安家绿地!

全力以赴 兑现“美好生活”的承诺

匠造美好人居,绿地西北一方面提升工程管理水平,明确节点计划,科学施工,一方面强化考核,设置交付风险预警,制定合理可行的交付计划,确保供应、入市、交付、结转各个环节有序推进。

2022年绿地西北在西安在建面积超过703万方,计划交付130万方,围绕年度既定建设目标任务,在防疫抗疫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抓复工,抢生产,保进度,保形象,保交付。春节节后组织近两百家合作单位召开了开工动员会,目前绿地西北在建项目已复工1293.5万方,复工劳务人员数量合计近万人,陕西区域已复工676.38万方,复工人数6500人。

bc9194e951cca99ea2b45791723d26e4.jpeg

沣东绿地新里城二期项目实景

2022年,绿地西北仅在西安片区一季度交付面积就达到了12.3万方。2月23日-25日,空港绿地国宝21城2期住宅项目2#、9#迎来盛大交付,交付面积达2.03万方,180户业主幸福归家;3月29日-3月31日,西咸新区绿地两大项目同天联动交付,沣东绿地新里城二期(云门公馆)1#、2#楼交付379户,交付面积达4.22万方,绿地中国国际丝路中心一期项目6#、7#、8#交付1393户,交付面积达6.07万方。

5afbaace6b50d94acf60a423fa19ddb8.jpg

沣东绿地新里城二期项目交付

今年,绿地在西安(包括西咸新区)、咸阳、杨凌等多个区域还将有中国国际丝路中心DK3地块(20.9万方)、国际港务区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住宅一期项目(12.9万方)、沣东新城文商DK2地块(14.9万方)、能源国际金融中心配套项目(15.4万方)、杨凌绿地城际空间站B地块(25.4万方)、咸阳绿地高铁新城一期(23.2万方)等多个项目迎来交付节点,绿地西北将全力保证相关节点的项目交付。

80a6165c853577d266ebf3e86aae3c02.jpg

中国国际丝路中心项目交付

记者来到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住宅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建筑工人们早早就位,开始清理渣土、对垫层、屋面建筑层、保温层、防水保护层等基础设施进行混凝土浇筑,为一座座拔地而起的美好家园搭建架构,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主体工程施工。项目经理向记者介绍为达到科学化、标准化、流程化的管理,项目团队每天跟进工作进度,对工地的安全、工艺、工期进行检查,让项目更加平稳的推进,使建设更加的安全有序。此外,为回应民生诉求,项目部还邀请业主进项目现场,让业主实地感受绿地复工各项举措和努力。

863584f9f5e446f672de740ea29c740c.jpeg

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住宅二期项目抢工奋战

据悉,绿地丝路全球贸易港住宅二期项目总共31栋楼,已有25顶楼封顶,还剩余6栋楼预计5月份全面封顶。已经启动防水施工、二次砌体施工、机电施工、消防施工。

“抢”字当头 城市标杆持续生长

绿地集团副总裁、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在项目巡检中曾多次表示,一定要保证交付品质,甚至超预期交付,来向客户表达绿地的诚意。

3bf8e58b7ec30ee05ff0322645c35df5.jpg

李蓟总经理项目一线视察

为了对业主承诺的兑现,绿地西北全面贯彻集团要求,严抓后续交付任务,不留余地,全力抢工,专门组建了四个交付督办组,由事业部领导牵头,带领工程合约技术专人下到项目一线,对重点交付项目落实“人盯楼”,全力确保项目交付。

ffc9e290ef4ae91bc5fc7391f84a9f18.jpeg

重点项目抢工奋战

在保民生工程的同时,中国国际丝路中心、绿地·铂瑞中心(绿地·时空之门)、空港绿地会展城市综合体、能源绿地国际金融中心、泾河新城绿地智创金融谷、文商新都荟、咸阳双照湖酒店、高新贸易港等多个重点地标公建项目也在也正在稳步推进。

5772aae20c105d97a44cb2b6265f4c27.jpeg

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建设进度

e5b5bfbd756c2a92d80e40a1b2566cb8.jpeg

绿地·铂瑞中心(绿地·时空之门)实景图

4e27ec118b930cf633e4b0b609fd0e25.jpeg

空港绿地会展城市综合体实景图

中国国际丝路中心项目全面开工以来,实现了两年无休建设,在国内同类超高层中推进速度最快,目前主体塔楼结构施工至地上51层,结构高度破210米;作为十四运重点配套项目的绿地·铂瑞中心(绿地·时空之门)高峰期现场超过2500人同时施工,仅用11个月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实现了在全运会期间完美呈现;空港绿地会展城市综合体项目高标准建设,于2022年年初成功竣备,实现了交付投运;绿地能源国际金融中心超高层建设至地上4层;咸阳双照湖酒店主体结构施工完成,已进入外墙施工及精装进场施工阶段。

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殆保交付。对于一家房企而言,交付是一场“去伪存真”的检验大考,也是检验产品兑现力的市场“试金石”。2022年,绿地西北在7省区将继续迎来热销之后的交房期,绿地西北将在政府及社会的共同监督下,竭尽全力保证高品质的交付,这既是绿地对客户的承诺,也是绿地在西北地区持续融入城市发展的最务实的表达和践行。

编辑:马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