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宫“博爱商洛”困境儿童关爱基金启动

时间:2022-05-13 11:35:25  来源:大明宫实业集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明宫“博爱商洛”困境儿童关爱基金启动

2022年5月1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西安市大明宫关爱儿童慈善基金会捐赠500万元设立的大明宫“博爱商洛”困境儿童关爱基金在商洛市行政中心正式启动


2022年5月1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西安市大明宫关爱儿童慈善基金会捐赠500万元设立的大明宫“博爱商洛”困境儿童关爱基金在商洛市行政中心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商洛市政府副市长苏红英向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副总裁刘秋峰颁发了捐赠牌和证书。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樊建真与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办公室副主任、西安市大明宫关爱儿童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腾飞签订了捐赠协议。

89cd5413d4df2152a46e2ec0afddd38a.jpeg

苏红英对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倾心支持帮助商洛儿童发展事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大明宫关爱儿童慈善基金会捐资500万元用于帮助商洛的困境儿童及家庭,充分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有关部门要管好用好关爱基金,及时精准做好对困境儿童及家庭的救助。要切实加强基金监管,做到资金使用公开透明,全面接受社会监督。各级红会组织要大力弘扬红十字会精神,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到红十字事业中,共同做好人道救助。民政、工会、团委、妇联等部门应立足职能职责,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推动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通过此次基金设立,进一步加强企地交流沟通,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打造典范样板,促进共同发展进步。

33da82396d6c648e844e7771aab191d9.jpeg

刘秋峰表示,大明宫“博爱商洛”困境儿童关爱基金的启动,标志着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和商洛的合作交流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共同搭建起了一个更好的传递爱心平台。今后将与商洛市红十字会一如既往友好合作,积极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为商洛经济社会和慈善事业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ba5d1042733b8a7c20b527bca92aee6d.jpeg

樊建真在致辞中表示,市红十字会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认真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合法”的原则,按照《大明宫“博爱商洛”困境儿童关爱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用好每一分钱,办好每一件事,高效规范做好宣传、管理并接受社会监督,同时积极争取多方支持,扩大基金规模,壮大救助力量,让更多商洛困境儿童得到帮助,为商洛“一都四区”建设贡献红十字力量。

781488a635db833523d5d83f9435bd21.jpeg

5c01efd4777ad30b51439217ee0e2195.jpeg

该基金由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西安市大明宫关爱儿童慈善基金会捐赠500万元设立,是商洛市首个以企业捐赠资金设立的专项救助基金,将通过商洛市红十字会专项用于救助商洛市18岁以下患病困境儿童及儿童家庭。

大明宫“博爱商洛”困境儿童关爱基金的设立,扩大了商洛市慈善资金的规模,丰富了关爱困境儿童的途径,作为陕西省首个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的民营企业,大明宫实业集团将不遗余力承担社会责任,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撑起一片蓝天,为建设大美商洛、推进社会文明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