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来陕调研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时间:2021-01-08 10:33:33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来陕调研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近期,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来陕调研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近期,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来陕调研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他指出,要全面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各项措施,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

赵英民副部长一行先后前往西北预测预报中心和咸阳市礼泉县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对重污染天气应对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深入礼泉县城关镇徐家村实地查看了清洁取暖落实情况,调研结束后在礼泉县召开了座谈会。他强调,汾渭平原作为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狠抓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强化联防联控,扎实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十四五”期间,要强化多污染物协同控制和区域协同治理,加强细颗粒物和臭氧协同控制,基本消除重污染天气。

在决胜蓝天保卫战的紧要关头,赵英民副部长带队来到陕西省,深入企业、乡村实地调研大气污染治理情况,帮助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充分体现了生态环境部对陕西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将按照生态环境部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大幅降低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时段污染,全力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全省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编辑:杨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