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开展辐射类项目竣工 环境保护自主验收效果评估工作

时间:2021-02-03 09:49:31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开展辐射类项目竣工 环境保护自主验收效果评估工作

为加强对辐射类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三同时”落实和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事中事后监督管理,督促建设单位履行主体责任,依法依规自主开展建设项目自主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并提高自主验收工作质量和效果


为加强对辐射类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三同时”落实和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事中事后监督管理,督促建设单位履行主体责任,依法依规自主开展建设项目自主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并提高自主验收工作质量和效果。陕西省生态环境厅于2020年下半年,对2019年省内完成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的辐射类项目开展效果评估工作。

这次自主验收效果评估工作分两批,采取“随机抽查”的方法,在全国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信息平台2019年省内完成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的辐射类项目中抽取。经对抽查项目的专家审核和综合评估,发现有9个辐射类项目的自主验收存在26个问题。目前,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已将发现的问题移交有关生态环境执法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并要求建设单位所在地生态环境部门加强对这些项目的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全省的核与辐射环境安全。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已将辐射类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效果评估工作纳入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新一轮辐射类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效果评估工作也将于近日启动。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