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调研铜川市碳监测评估试点准备工作

时间:2021-09-15 10:27:06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调研铜川市碳监测评估试点准备工作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确定的《碳监测评估试点工作方案》内容,顺利启动我省碳监测评估试点工作,9月10日,厅党组成员张霖琳带领监测处、省监测站有关同志一行5人赴铜川市对碳监测基础试点工作开展调研


2959485c849761155fc23daa8cac92d4.png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确定的《碳监测评估试点工作方案》内容,顺利启动我省碳监测评估试点工作,9月10日,厅党组成员张霖琳带领监测处、省监测站有关同志一行5人赴铜川市对碳监测基础试点工作开展调研。铜川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市环境监测站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和现场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铜川市生态环境局就碳监测评估试点工作前期有关情况进行交流。张霖琳对做好我省碳监测评估基础试点工作,发挥好试点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主动作为,积极参与。铜川市这次作为全国五个碳监测试点基础城市之一,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当好表率、做好示范;二是加强合作共享,提高能力水平。省监测站和铜川市站要以这次试点为契机,依托中科院和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技术力量,积极参与、主动学习,加强团结协作,为以后我省开展碳监测工作做好可推广、可应用、可示范的技术储备。三是做好项目申报和基础保障工作,确保碳监测试点工作顺利启动和高质量运行。

会后,张霖琳同志一行来到铜川市新材料产业园陕西省先进光学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参观了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本次试点监测依托的高灵敏度光声光谱多气体检测仪的检测参数和工作原理,为碳监测试点顺利启动提供设备与技术保障。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