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各市持续开展残特奥会空气质量保障工作

时间:2021-10-29 19:48:02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各市持续开展残特奥会空气质量保障工作

宝鸡市围绕环境质量保障开展巡查检查,10 月 24 日,共出动执法人员39人次,检查工业企业 42 户,未发现环境问题


继全运会之后,残特奥会也于22日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

7fa2e42dce812312d5f3eb339896af37.gif

紧张激烈的赛场外,还有一群为残特奥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默默奉献的环保人。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

西安市

落实赛时管控措施检查。全市共检查涉气企业 657 家,共发现问题 16 个。全市共开展机动车排气污染联合执法 6 次,共检查 213 家企业和工地,共检查 220 辆非道路移动机械,检查111 辆各类机动车,劝返柴油货车 11 辆。查处大气环境存在问题1 例,查处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存在问题 1 例。

宝鸡市

围绕环境质量保障开展巡查检查,10 月 24 日,共出动执法人员39人次,检查工业企业 42 户,未发现环境问题。

铜川市

积极排查新区重点区域周边建设工地、物料堆场等扬尘源,督促相关单位落实覆盖、洒水、喷淋措施,做实工作提前量,有效应对颗粒物 上升趋势;按照汛期环境风险排查工作要求,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对市污水处理厂进行全天候监管;开展河道环境巡查,组织区县开展水源地上游风险排查;密切关注岔口自动站水质监测数据,适时调控污染防治措施。

渭南市

按照会商意见,重点针对大气污染物行业及挥发性有机物企业的VOCS 和氮氧化物等开展专项检查,10 月 24 日,开展执法检查 54 人次,检查点位/企业 33 家次,未发现需要整改问题;华阴市各镇(办)开展秸秆禁烧、烟花爆竹禁燃宣传和巡查工作。

韩城市

各污染防治攻坚组对两个大气站点周边进行不间断巡查检查,发现露天电焊、工地物料露天堆放等问题,现场督办整改到位。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