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晓军来环科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2-05-18 09:50:57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晓军来环科院走访调研

姚晓军副厅长的深入走访调研体现了厅党组对环科院发展的关心与重视,对环科院今后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5月11日下午,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晓军来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走访调研。

姚晓军副厅长依次深入分析测试研究室、生态所、大气所、水所、农环所、创新研究中心等部门。每到一个部门,他都认真听取部门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了解部门发展历程及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部门内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关切员工的个人成长与发展。姚晓军副厅长对我院各业务部门在环境科研和对厅技术支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一线科研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善于积累、不断创新,做环境科研的先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持续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尤其要聚焦我省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领域和关键问题扎实开展科学研究,助力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绿色发展,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实做强技术支撑。

同时,姚晓军副厅长对今后环科院的进一步发展壮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单位建设,聚焦目标任务,在推进重点工作、重要任务,解决重大领域突出问题等方面不断实现新突破;二是要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加大科技宣传,不断提升科研成果凝练能力。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能力本领,主动担当作为,以真抓实干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姚晓军副厅长的深入走访调研体现了厅党组对环科院发展的关心与重视,对环科院今后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厅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拓展科研领域,积极服务全省环境管理需求,为建设美丽三秦新陕西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