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组织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9-01 11:06:01  来源: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沣东新城:组织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质量,增强社区服刑人员身份意识,做到警钟长鸣。8月28日,沣东新城斗门街道召开社区矫正对象八月份学习教育大会。

b2fab736a6a8e80e74f7ea1836759877.jpeg

会上,社区矫正专干向在矫对象发放“远离赌博,珍爱家庭”、《社区矫正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内容摘要。斗门司法所刘所长先向在矫对象普及禁赌法律知识和赌博对个人、对家庭乃至对社会的巨大危害,提高在矫对象对赌博危害的思想认识,自觉抵制赌博违法犯罪行为;又对《社区矫正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做了详细解读社区矫正对象均表示深受教育,使得每位社区矫正对象都能够认真学习并牢记,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其次,斗门街道司法所负责人刘海侠重点强调了纪律要求:所有矫正人员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按期汇报个人思想工作,按要求完成“双八”规定,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注意活动区域不得越界,保持手机畅通,随传随到,不能随便离开所居住区域和工作单位,不发生脱管、漏管、避免重新违法犯罪;要不断提高个人各项素质,争取如期解除矫正。

fa2afe3253de779c18f6c17f94ea4921.jpeg

本次教育学习活动,不仅提高在矫对象对《社区矫正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高度重视及学习而且让在矫对象提高赌博危害的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各项社区矫正规定,积极接受监督管理。下一步,斗门街道持续夯实社区矫正管理工作基础,保持对社区矫正对象警钟长鸣。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