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陕西故事 陕台春晚录制完成

时间:2020-01-13 10:17:51  来源:西安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讲好陕西故事 陕台春晚录制完成

据悉,陕西广播电视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将在大年初一晚在陕西五套首播,陕西卫视及陕西广播电视台其他频道将在春节期间择机滚动播出,陪伴全省及全国观众欢度新春佳节


11日晚,“同欢乐,共奋进”陕西广播电视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西安圆满录制完成。本次春晚坚持弘扬真、善、美,艺术形式多样,不仅有高品质的原创歌舞,还有内容新颖的语言节目及令人惊喜的魔术等,令人耳目一新。

陕西广播电视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关注身边人,挖掘身边事,以情为主线,以欢乐、团圆、温暖、振奋为主基调,传递欢度吉祥年、美满幸福家、温暖故乡情和美丽中国梦。做到了传播陕西文化,讲好陕西故事。本次春晚邀请到了大唐不夜城“不倒翁小姐姐”冯佳晨以及兵马俑网红导游冰蛋。他们从百姓中来,扎根生活,用自己独特的表达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热爱陕西。本次春晚歌舞及语言类节目原创性高,紧扣“祥和、喜庆、团圆”主题,让小朋友、青年人、老年人用自己的声音表达了对新一年的期许。著名魔术师傅琰东为陕西观众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与此同时,本次春晚还邀请到了“最美奋斗者”、“最美奋斗集体”、“全国最美孝心少年”等各个领域的优秀代表,通过他们的故事诠释“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理念。晚会还通过小品等语言节目将我省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艺术化的表达,催人奋进。

据悉,陕西广播电视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将在大年初一晚在陕西五套首播,陕西卫视及陕西广播电视台其他频道将在春节期间择机滚动播出,陪伴全省及全国观众欢度新春佳节。(记者 雷县鸿)

编辑:徐新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