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胡和平主持 刘国中韩勇贺荣出席

时间:2020-03-28 09:28:06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胡和平主持 刘国中韩勇贺荣出席

​3月27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举行集体学习。


3月27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举行集体学习。

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并讲话。省长刘国中,省政协主席韩勇,省委副书记贺荣,省委常委张广智、梁桂、徐新荣、王兴宁、庄长兴、姜锋、王浩、牛一兵、杨志斌、卢建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出席。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认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也是党内法规的刚性规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出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节奏不缓、标准不降的坚定决心,为各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制度利器。大家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固本培元、知行合一,完善机制、狠抓落实,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大家表示,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

胡和平指出,要认真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把《规定》纳入各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和领导干部培训课程,加强宣传阐释,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深学透。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的政治担当,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胡和平强调,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结合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陈国强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以案促改。要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党组)这个关键,强化监督检查和巡视巡察,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格局。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