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刘国中对苏陕扶贫协作工作作出批示 深入推进苏陕扶贫协作 携手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时间:2020-03-30 09:02:01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胡和平刘国中对苏陕扶贫协作工作作出批示 深入推进苏陕扶贫协作 携手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近日,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分别对苏陕扶贫协作工作作出批示,充分肯定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向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两省进一步加强扶贫协作、携手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嘉毅 张柏栋)近日,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分别对苏陕扶贫协作工作作出批示,充分肯定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向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两省进一步加强扶贫协作、携手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胡和平指出,近年来,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认真贯彻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勇于担当、扎实履职,在助力我省脱贫攻坚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付出了很多心血,作出了艰苦努力。陕西脱贫攻坚的每一点成绩都饱含着江苏同志的辛勤汗水,贫困群众生活的每一点改善都凝结着江苏同志的无私奉献。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希望江苏的同志和我们继续共同努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发起总攻、决战决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刘国中指出,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不辞辛苦、积极履职,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江苏同志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也诠释了对陕西广大贫困群众的深情厚谊。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希望工作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两省确定的目标任务,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助力陕西打赢脱贫攻坚战。

近年来,江苏省多层次、全方位帮扶我省,双方深入开展对接交流,加快项目建设,在就业扶贫、结对帮扶、产业合作、干部交流等方面持续深化,推动我省脱贫攻坚不断取得新进展。去年,江苏省支持我省扶贫项目1526个,130余家江苏企业在陕参与扶贫、投资40多亿元,带动贫困人口25万余人增收,帮助1万多名贫困群众实现就近就业或到江苏省务工就业。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