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住建系统出台政策稳就业

时间:2020-03-30 11:36:41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省住建系统出台政策稳就业


3月26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为做好全省建设行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稳就业,助力建设行业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工作,该厅日前印发《全省住建系统稳就业助力复工复产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按照《方案》,3月底前,我省住建行业项目开复工率达到90%以上,4月中旬实现全面开复工;使用本省籍务工人员占比达50%以上;有劳动能力、有意愿在住建行业就业的贫困人员可全部就业。

《方案》明确,各级住建部门要切实把做好今年稳就业助力复工复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积极出台推动稳就业助力复工复产切实可行的支持政策。采取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创新培训方法、协调对返岗务工人员的专项培训等工作,帮助企业落实好各类工种线上培训补贴政策。同时,各地建立信息报送机制,每周报送一次本地区建设领域企事业单位用工缺口数量和全省剩余贫困人口中有就业意愿的、有劳动能力的人员就业情况。省住建厅网站也将开设企业用工需求平台,设置复工复产专项政策文件包,服务企业,方便群众。(记者 田若楠 通讯员 何蓉)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