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6项计量服务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01 10:14:44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市6项计量服务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各相关法定计量机构对复工复产企业在疫情防控中使用的测温计量器具实施免费核查比对服务


3月24日,记者从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优势,该局日前推出6项计量服务措施,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各相关法定计量机构对复工复产企业在疫情防控中使用的测温计量器具实施免费核查比对服务;成立企业复工复产计量服务突击队,全力保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急需的计量器具检定校准需求;对新增或转产的疫情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协调安排,专人对接,主动服务;对有条件的复工复产企业开展远程计量技术咨询,各区县计量监管部门要积极建立复工复产企业计量微信群,结合“计量精准服务企业行”等活动,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的技术指导帮扶;为方便复工复产企业以及群众办事,提供网上办理等服务渠道,推行网上计量业务办理;对因疫情影响无法按期申请强制检定的计量器具(在用压力表等涉及安全的计量器具除外),可适当延长时间。(记者 徐颖)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